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珂=freejoe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陕西,西安
个性介绍:为了你,我现在必须努力奋斗,必须的!

18岁的爱

2008-02-07 03:22 阅读(?)评论(0)

淡淡的无奈,淡淡的寂寞,十八岁的天空,淡淡的风,淡淡的云......

夜里,一间屋子,一张小床,一盏台灯,一个人,一包烟,一夜无语。

十八岁,有无奈,有寂寞,有理想......

我心中的追求,不在乎它是否伟大,不在乎它是否崇高,因为有我的坚守,所以它是最美的。

思绪忽然跳跃到从前,定格在某一部分——是那段自以为找到爱情的日子吧。在那个时候,尽管那句话也常挂在嘴边,但那或许只是盲目的追求,自我的陶醉。今天显得有些浅薄而无知,那不是真正的爱,十八岁的天空,仅仅是淡淡的云,轻轻的风,没有成熟。

记不清多少个夜晚,我用我的文字,努力地想要可以书写下什么,“我想爱,但不敢爱”我想写,但不敢写......

我和我的执著,一路走来,逝去的青春,不能祭奠我所有的足迹,但回首,至少可以看见我和我的曾经,还有那些努力过的日子。

或许我不懂得什么是爱,但我知道它是青春年少最张狂最无羁的任性,一生中只能拥有一次珍贵的片刻。

我却不能肆意取舍......

“我想爱!”我不愿让我的人生,那样苍白无力。从这个十八岁开始,带着我的梦,飞翔...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2-07 03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感觉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