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珂=freejoe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陕西,西安
个性介绍:为了你,我现在必须努力奋斗,必须的!

关于~感觉

分类:关于
2007-12-02 21:48 阅读(?)评论(0)

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,很久以前就有了这个博客,就是一直没有写。今天突然想写写自己的感受了

我和她在一起已经有半年了,这是我和女生在一起过得最快乐的半年,我们在一起过得很好,很幸福~~~~~今天去剪头,人家问我多大,我妈说我17,可是心里总是不愿意。想快快长大,这样就可以和她结婚了,可以和她过日子,那种简单快乐的日子。有时候一个人会想以后的生活,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。天天和她在一起,早上为她做好早餐,等着她起床,每天早上听见她叫一声老公,我想那是每天最幸福的事了。等她吃完了饭再送她去上班,然后我再去为我们的按揭奋斗。每天回家吃晚饭我们会在一起看DVD,她靠在我的肩膀上,直到她睡着,把她抱到床上,为她盖好被子~~~~~到了周末我们会开着自己奋斗出来的奇瑞QQ去郊游,去钓鱼,我们每天都会很开心。不为别人活,只为自己,我为你,你为我。

妈妈总是问我,你现在有资本去养人家么?没有,我现在说的一切都只是想法。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我知道我自己以后应该什么。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那个目标,我要去实现,尽自己的全力去实现,为了你,我现在必须努力奋斗,必须!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09 17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关于~我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